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露家孩子在耀家居住的四个阶段

转一只小熊的文章(有语法补全和调整方便阅读)

原文:


所以,在我看来,在耀家居住的时期分为4个阶段。在第四节结束后,你的体验,生活,一切都会重新开始,或者这个人会永远留在那里。


第一阶段:玫瑰色的地方

无论如何你仍然来到了天国,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

你欢欣鼓舞,飞翔,透过玫瑰色的眼镜看到一切。热情似火,商品丰富的友好卖家,路人微笑而友好,有些人甚至走过来要求与你合影。太阳几乎每天都照耀着,下雨对你毫无用处。

您发现了以前末知的服务,例如淘宝,微信和支付宝。你饶有兴趣地试图研究这种难以理解的,在你看来,这真是"惊人的"文化,他如此悠久,已经有5000年的历史了。总的来说,你非常喜欢这个国家,你舒适而平静,你感觉像普罗斯托克瓦什诺的费多尔叔叔——你搬到了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每天你都会发现一些新的东西,而这一切都让你的玫瑰色眼镜更加粉红色。

这段时间持续一到三个月。


第二阶段:"机场在哪里?"(想回家)

这一阶段特别困难,幸运的是,由于你可以选择在这一阶段来到之前回家,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通过它。在你看来,别人在嘲笑你,每个人都在故意把你赶走,试图教训你,自己和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在你看来,适当的行为形式,而你离事实是这些是5000年历史的伟大文化的隐藏方面不远了。

(指我们那种来了就欢迎一下给点面子,但是实际上核心思想是:“管好你自己。”)

你意识到街上的路人并不那么友好,在无数次尝试拍摄你新奇的容貌之后,在微距模式下,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你被拍照的欲望蒸发了,毕竟这一切都与你无关…(距离产生美…

特别是,如果你不幸运地出生不是一个强大果家。你会发现,在这个国家作为歪果仁的优势会带来一定的劣势。你缺乏语言知识,缺乏信息,缺乏支持和沟通。你仍然试图在你周围人的行为和思想中找到一点(你自己家的)逻辑和常识。

在地铁上走了几次之后,在乘客的陪伴下,美味的早晨早餐,经常这样的饭菜发生在离你耳朵几米的地方,隔壁的另一个当地人看了一部爱果电影,当然,这是人家的家,不用戴耳机。

然后你尝试通过互联网建立一个同胞的社交圈,满足沟通的需要,发现你并不孤单,你的感受被许多人分享。与此同时,你正在把你的家打造成一个让你避免感受到耀家气息的地方。外出时,必须戴上好的耳机,因此此您应尽量保护自己免受一些刺激物的侵害。

走出这个阶段的方法是休息,分散注意力和切换,利用时间进行简单的活动,不需要与本地人沟通,并尽量减少与刺激你的环境的任何接触。这个阶段持续两到四个月。


第三阶段:"平静,只有宁静”

下一阶段是改变。你接受你自己和社会的本来面目。通常,在这种状态下,“老外”已经充分评估了他无法影响周围的情况。接受表现为冷静,对先前恼人的因素漠不关心。在这种状态下,我们是最好的做法是充实自己,并接受游戏规则。你早已不再寻找逻辑、行动的充分性和常识。试图与当地居民建立正常沟通或寻找新联系人的尝试实际上也减少到零,因为到这个阶段,一个人通常已经被持有“能和歪果仁好好相处”手册的人所包围。在此阶段之后,可能会发生第二阶段的缓解,之后它突变为第四阶段。但在实践中,在第三阶段之后立即开始第四阶段的情况。


第四阶段:“跟我说话,并带转机给自己。"

这个阶段可能根本不会来。这个名字不言自明,你明白你可以把情况转向它自己的方向。有人在你耳边的马车里大声说话吗?问他们在说什么,只是高两个音调,离他们的耳朵近两英寸。您是否对邻居早上做饭的食物气味感到恼火?嗯,你有一段时间没炒鲱鱼了!用俄罗斯美食的奇迹给你的邻居一个惊喜。

你还可以和周围的大爷一起光着上身打球钓鱼,我特别建议在一大群人的地方和非常炎热的日子里这样做,否则它根本没有意义!

然后你成功变成了一个耀家人!

附言:这篇文章只是我个人的观察和意见,它可能与你或你的朋友和熟人的观察到的不一样!

                                          德米特里·卢克林

评论区:

—————————————————————

🐻1:第5阶段在哪里?与耀家人讨论老外菜,收到来自中国老妇人关于菠菜在早上6:00在市场上新鲜度的提示和关怀。还有拥有一个总是和你生死相随的个人热水瓶,谈论城市里最好的水煮鱼在哪里?这个阶段在哪里?

🐻2:看来作者没有读懂生活,您能补充吗?想听

🐻3:这里真的很酷,我在宁波呆了一年,只和中国人玩,我都快忘了我的露家兄弟了,而且混熟了之后他们根本不拿我当外人,就像他们说的,管好你自己,然后我们一起努力生活!

—————————————————————

(这似乎是只在我们家呆了很久的熊)

🐻a:看!我像不像一个兔兔!  [66赞

🐻a:(晒照片)                        [116赞

🐻b:哇,你这样我会很想去玩…

🐻c:你像生活在电影里一样

—————————————————————

🐻e:所以说呆久了就会不知不觉变成耀家人)

—————————————————————

🐻f:是的,经过劳累的长途跋涉后,我已经在最近的扶手处伸展了腿。今天,我到了想象自己在旅游巴士上,唱着"太阳圈,天空环绕”的地步。虽然,也许喀秋莎是意料之中的…或这还有莫斯科郊区之夜。他们知道我在唱什么…(陷入沉思

—————————————————————

🐻g:当你在第3阶段中,想象一下:你跑回到了露家,欢欣鼓舞了几天,然后突然开始怀旧和想念耀家时,该怎么称呼这个舞台?那里成为了你梦里的地方。再也无法忘记…







评论(263)

热度(2996)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