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Q:太太您好,网上有许多为女王哭丧的言论,甚至有人扬言失去这位女王是全人类的损失,这是否过于夸大了。

这个评价不太合理。

单就从🇬🇧说,当然,他们那边有伤心的在哭的,不过大部分人(特别是年轻人)更想知道是否能多个法定节假日…这就是普通社畜和学生真实的反应


女王她这个更类似于一个时代的象征。

从她个人来说,她一直工作直到去世前的前两天,这一点还是比较厉害的,至少比一些奇怪的🇬🇧zk靠谱。但是它背后所代表的那个国家,那个帝国时期的日不落,我只能说不是什么好…


而且这种动不动扩大到全人类的言论多少带一点主观,海外以前那些zm地的普通人,人家开香槟很正常啊。


至于内网,也不是所有感慨这件的普通人都是耗材,有一些只是带有一种“一个时代过去了”的那种感慨,闲的没事感怀一下当然行。


总之,这件事情其实对我们来说又不是什么关乎切身体会的大事,只要反应不过激,在合理范围内都是可以理解的。

评论(29)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