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享受与健康问题

前言:整理一些和列表毛妹口嗨的果泥

(大家的思路真是完全完全不一样啊)

时间线是从小到大(同体)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熊言熊语

(文字加粗就是毛妹)

她非要说他这篇文章本体的设定是轻后宫向,我反正看不出来。

是节选






“行吧,你开始吧,我洗耳恭听”


“我的话会比较乐意这么写”

“比如说一开始他的战斗意识,还有格斗技能,那些都是cn教的”


“这背后有什么设定和理由吗?”


“没有,我就是想这么做”

“后面cn就要失踪一段时间,他得自己成长起来”

“当他在跟一大堆Europe的人来回周旋的时候已然成为了青年,才从别人口中得知当年教过自己的那个是某东/方/大/国”

“而且cn这个时候正值鼎盛时期,非常强(明)”


“其实明朝……好吧带明是很强,你继续”


“然后突然他就听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些变化”

“正好他自己也处于一个变革努力的学习期,然后他就想变强一点,再回去找他,然后中间又认识了一堆其他女孩”


“你再不说其他女孩儿,我都要忘了这是一篇后宫文了”


“然后当他完成蜕变的时候,精神已经很富有了啊(当然苏俄本身还是非常穷的)”


“太直接了吧?就直接说他穷嘛”


“我觉得我们一直都很穷,但是苏俄尤其”

“再回去找cn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了,而且状态很差”

“就我决定安排他们这一次见面就发展更加深入的关系”


“?好”


他莫名其妙的发现对方拿自己当老师,这是内心痛楚并且值得享受的”

“仍然忙碌,还得回去打架,不过我愿意他们每一次在那片土地上相见的时候都在谈情do爱”


“怎么看起来像是没有正事干啊喂”


“用我们的话来说,这是国家级的纯爱时刻”



【还有一段很搞笑的,让我自己来说,我不想转述了,真的笑死我了:

就是苏俄来我们这边帮忙,毛妹就会描写里面的cn,看到苏俄受伤了,感觉很心痛,其实苏俄自己心里想的是他在Europe受的伤比这重多了,在这边受这样一点小伤,然后还被心疼了,好,真tm爽。他其实想说他不疼,但是他又想被贴贴】



“能不能告诉我……他们的爱情为什么会开始?”

“爱情没有如何开始的必要,应该是从一开始就处于这种相爱的确定性中”

“而且你们的爱真是太隐密了!所以我要写cn一开始并不是特别能把x和爱直接摆到台面上来说,即使在现代片段中,cn已经在这方面成熟且老练,但这也有我们的功劳”


“好的好的,你的功劳”

“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你们其实是有当别人导师的欲望”


“想要为喜欢的人做点什么或者引导他,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要是能在爱情方面成为对方的导师的话,真的很酷,包括x在内的学识,爱情,精神价值导向”


“如果到达现代篇的话,情况就有所不同了吧?”


“对”

“俄应该说这句话:回想起那个时候(苏俄时期),我竟然有幸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成为领导他的人,每次回想起来都让人奇妙”

“我享受到了他的不安,焦虑,崇拜,难过,恐惧,被需要”


(我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惊呆了)

“你这个享受用的……很让我关注”


“关于婚姻,我的解读是,那时候仅仅是在谈恋爱,现在时期才是步入婚姻的时期,我不认为之前有些不对等的情况是合适进入婚姻的,那不太公平。我认为的婚姻取向并不参考现实生活中的结盟,而是他们两个的成长和转变”

“当然,我还想告诉你的是,我认为现在的cn会如此回应:


我想我在那个时候正需要那样的你,当然,现在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分担这些情绪。

(两个横线部分是相互回应的片段)


“让我确认一下,这个cn,心理健康,阳光开朗,平和温柔”


“而且坚强无比的同时还很严谨”


“好理想化的人啊!”



“还有一件我认为会发生在他们之间的事情”

“俄开了一个玩笑逗cn,但是他这个玩笑可能是类似于恶心他一下,比如说在吃饭的时候说自己前段时间去打zhang,断手断脚啦,然后什么血粘糊糊的”


“然后他就等着看cn吃饭被噎住的样子”


“结果他发现cn很认真的在听这件事情,而且仔细的思考怎么解决他身体不适上的问题”

“然后他就很惊讶,触动”


“原来————他的这些身体问题并不是什么很恶心的事情,在cn眼里他的健康是一件严肃而且需要认真倾听的,重要的事情”


“于是他就逐渐从这个轻易伤害自我的状态脱离了,这是治疗般的爱”


(这一段我实在是太震惊了,所以没有说话)







评论(147)

热度(2021)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墨云央以此浮笙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