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玫瑰色的彼此

一点糖,深夜口嗨




认识的毛妹告诉我,她知道有一种奇妙的称谓

—————玫瑰色的滤镜

(这里指风景人文

就是瑰丽而甜蜜的,古老而神奇的

就像绽开的玫瑰,让人眩晕

(我也不知道这个原出处是什么,胡乱磕一口



还有一个毛哥说,

他不懂耀家的女孩子

他们那边没有很别扭的男女关系(他眼里的

他不觉得女人依靠男人会被当做拜金没主见

反而他女朋友如果不依靠他

——他会超级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不行


他遇到的🐰妹妹自带一股攻气,会主动送花!

(草好可爱,我是说这个妹妹


他说:“一辈子都忘不掉,我经和一个🐰相爱”

因为给别人送花

就会想起有🐰妹妹给自己送过花…

别扭又难忘

(毛哥的观点仅代表自己,不代表我更不代表所有人,请不要上升,好人坏人哪里都有。






抱歉没有今晚没按原计划更新…我导师突然天降让我改报告


评论(222)

热度(2698)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