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见闻记叙:是谁得到了帝国黑色的心脏?

写一点怪怪的见闻,先进行一个预警,没有考据也没有文献,完全通过我的记忆描述,句子非原句尽可能还原当时我看到的时候被震撼到但仔细想想还有点带劲的奇怪观感。

 

来源有,外网游戏评论区(什么游戏记不得了反正有老王及其衍生物),推特带cn词条(想自己找怪话看的中文英文西班牙语希俄字母拉丁文都可以试试)的一切可能说不定是好多年前的怪话,贴吧老哥老姐的口嗨,很多年前的奇怪论坛,外网的封闭论坛以及各种提了我们一嘴的外国小说。

 

可能有ooc,毕竟我自己都不知道这玩意最后能写出什么,害怕雷到的已经可以跑路了,最后考据党,学者大哥大姐们请不要在意我。

有cp滤镜发言及写作。

 ————————————————————

如今的cn虽然早已不是那个古代的帝国,但是世界上任然有很多关于祂的一些奇妙说法,作为唯一现存的四大古国,千年之前的他的具体面貌无法为人所知。

(我觉得主要是不能为歪果仁所知吧)

黑色和金色是歪果仁们在提起cn时常常使用的颜色,现在的人们说起这两个颜色是什么反应呢?石油和黄金,分别象征丰沛和富有。

不过放去对应古代,他们更喜欢提及的则是凝固的血液和价格堪比黄金的丝绸。(想想之前中东老哥的黑丝女王比喻)

这就要牵涉到那个马可波罗笔下寸土寸金,文化繁荣,神秘高贵但有带着帝制,封建之下等级森严的古国。

 

“他得到了帝国漆黑的心脏,因此帝国的主人将流淌的血液握在掌心交于了他。”

 “心脏是帝国的宝座,血液是流淌的黄金,发丝是奢侈的丝绸,骨肉是珍贵的土地和名贵的香料。”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句子有无懂的告诉我是不是什么游戏cg语录啊,反正记忆里就是看到了......PS:这里他们说的得到了心脏的就是毛)

(个人没有这种思维请不要和我辩论这个想法对不对)

 

 

依稀记得看到几个人在讨论

“帝国的血肉就是黑色的土地balabala”

“帝国的青睐是气运的开端,黑色的尘烟笼罩你but这是恩赐”

“你会看到无数得到她青睐的盛极一时又短命的存在”(这里diss了苏(草))

“祂的影响无处不在,但他从来没有索取报酬,都是恩赐...”(在说四大发明)

“现在的他保留的影响力不过是他仍然愿意伸手管理的事物xxx”

“这场争端是美丽卡献给祂的礼物,让ru不得不把他的资源送往那个人手里,填满祂暂时匮乏的土地”(???这是我觉得最离谱的一句)


 

“她为什么选择了红色的道路,可以理解,这是一种古文明古老的天真,但她达到她的目的所使用的手段将是残忍而决绝的,不过这将很好的保护她的子民”(这段很多暗示,什么不废死,毒菜,互联网建墙啦但是也是说我们治安好...)

(说的我们好像活化石...)

“她始终站在幕后,身边有着为她效力之人“(这里其实在说我们不想管他们,连代理人战都不肯打,就在后面看戏顺便调教自家)

“但是有另一个妄想的民族用他近乎不可能的幻想竟使其奉献了真心,所以这是rus的胜利”(是在说苏的shzy理想)

让后他们开始说,我们不得不思考为什么ru三次的获得祂的喜爱()

其实他这里说三次我有点没懂)


苏一次,说cn跟随了他天真的妄想

(怎么就妄想了可是我们好喜欢那个噢)


现在的俄一次,前段时间推上报道俄成了我们第一石油供应果那群人一个个暴言不断

(说我们又一次的站在了他身边哪怕之前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争吵云云,有人被选上了哇靠怎么又是毛子)

 

不过关于三次,以前有啥交流吗?怎么就三次都选了他了我感觉好像只有两次一样(欢迎评论区给我介绍

 

随后他们的暴言开始,rus丰沛的资源和哪怕经历毁灭般的变革也尚存的实力说明他从始至终都是某人的爱人(?)而且这一切将在某人将祂的实力全部恢复之后进入一个新篇章,(是说梧桐和新秩序吧)

希望rus同学好好劝劝女王不要在帘子后面睡觉了出来管管祂的信徒吧,祝cn早日实现祂的愿望虽然他们觉得那个sov提出来的想法根本不可能但是既然是cn说不定就有可能反正他们从来不按常理出牌(?)

(好怪)

 

所以最后他们的结论就是:

露露得到了老王的心或者意思是说你们从来就是一对谁让老王活得久还念旧而且露确实和老王有他们理解不了的共同话题。(aph版)

 

或者说俄家从上到下一直被瓷青睐,而且还有苏这个憨憨用不可能的想法打动了他,某种意义上来说苏就是最懂他的因为他们都走了一条大家看不懂的路,也有说是因为瓷脱古入今的时候被先接受了苏的想法所以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干完还要拉上他们觉得一点都不可爱的俄一起搞事。(ch版)

 

但是他们觉得这都不重要,只要毛子能劝我们憋家里蹲就好。

 

END

 

 

 

我的怪话打完了,想吐槽的东西很多但是现在又说不出来,一遍打完的不修改了,不要在评论区吵架,大家聊点高兴的(?)

好怪啊还是好怪啊


评论(518)

热度(3451)

  1. 共4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