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浮笙

更新随机。回归读者身份。
果然还是写读后感让倍感人幸福……

简短又奇怪的小糖果 “书信里的我爱你”

这两天不会更新长篇了,想留点时间先给喜欢的人写点东西。

—————————————————————

我们知道,往往系统学习语言的时候,口头上最先学会的是你好,谢谢和再见。

而书面上,大家想到的最开始用的词汇是什么呢?


中苏当年我们两边鼓励学生书信往来

很多人有笔友之后,想试着用对方的语言写第一句话…


频率最高的是——“我爱你”


如果有学二外三外的朋友应该可以理解

一个学外语的群友:救命!我懂得,你好谢谢我爱你再见

你们学的时候就知道了,反正我也喜欢)乐)


群友吐槽:“要是没经过系统学习的话,可能最先学的是对方的骂人话”


如果有试过学其他语言,而且不是那种用来考试的,大家观察班上同学,应该会体会到他们对

“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的热情


总之很可爱




评论(117)

热度(152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